您的Dyson產品需要專業維修,別再等了!

作為專業的戴森維修服務提供者,潔森工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讓您的Dyson產品恢復如新。不要再等待,讓潔森工坊立即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快速的維修解決方案!

潔森工坊的專業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認證,具有深厚的戴森產品知識。潔森工坊始終與時俱進,瞭解最新的產品技術和維修方法,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無與倫比的維修潛力

隨著戴森產品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維修服務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潔森工坊的戴森維修服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讓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滿足您的需求,隨時隨地

無論您的Dyson產品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迅速提供專業維修服務。潔森工坊的維修據點,您可以郵寄也可以請我們到府收件,確保您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業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迅速恢復您的Dyson產品性能!

 

深厚的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修過程順利且專業。我們不僅精通各種維修技巧,而且對Dyson產品有深入了解,讓您的產品盡快回到最佳狀態!

涵蓋各類型Dyson產品維修

無論是吸塵器、吹風機還是空氣清淨機等,潔森工坊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Dyson產品的特點,以及如何讓它們重新發揮最大潛力。您的產品維修需求,潔森工坊都能一一滿足!

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

在潔森工坊,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讓您隨時了解維修進度。您可以安心等待,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維修,讓您的愛機迅速回歸最佳狀態!

 

深層清潔與消毒服務,讓您的產品煥然一新!

徹底清潔,消除隱藏的細菌與污垢

我們的專業團隊使用先進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技術,徹底淨化您的Dyson產品,消除隱藏的細菌和污垢。別再讓髒污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原廠零件與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更加耐用

使用原廠零件,確保產品性能與品質

為了讓您的Dyson產品發揮最大潛力,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原廠零件可以確保產品性能、品質與耐用度,讓您的產品更加值得信賴。

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維修無憂

擁有專業技術支持,您可以放心地將您的Dyson產品交給我們。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您的家電救星!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家電出現問題時,應立即尋求專業幫助,以免進一步損壞。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潔森工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現在就行動,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別再等待家中機器人完全失靈,趕緊讓潔森工坊恢復它的運作效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潔森工坊客戶滿意保證

原廠品質保證,讓您安心

我們在維修過程中堅持使用原廠零件,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持最佳品質。同時,我們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隨時為您解答疑問,讓您在維修過程中倍感安心。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深知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我們的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將讓您對我們的戴森維修服務信心倍增。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您的Dyson產品出現問題時,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正常運作。

現在就把握機會,讓我們的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立即聯繫我們,享受無與倫比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的家電維修服務高雄戴森 v6馬達故障維修推薦,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達到最佳性能。苗栗LG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我們使用原廠零件進行更換,確保您的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維持最佳狀態。彰化戴森 v8吸塵器換刷頭軟管推薦

此外,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支持,為您解決維修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在潔森工坊,您將享受到無憂的家電維修體驗。屏東iRobot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

在麥子將要收割的時候,走進鄉村,就走進了收獲里,走進了喜悅里。 原野上,等待收割的麥子一片金黃,給人以沉甸甸的踏實和沉穩,給人以豐收的喜悅和希望。綠油油的紅薯、花生點綴在金黃里,豐富了綠色,裝點著原野,也裝點了人的情懷。那綠色是下一個收獲和期待。 村子被包圍在濃厚的綠色里,樹木像重重小綠丘,重疊交錯,走近了,有一樹一樹的果實,令人從心里往外笑。金黃大杏累累地掛滿枝丫,壓彎了枝條;青皮核桃悄悄地藏在樹葉下,泛著青青的光澤;一串串小葡萄,像一串串精致瑪瑙垂吊在架下。 門口,一位大娘用簸箕簸油菜籽。她嫻熟的動作,沉靜的神態,讓人感到親切又舒心。她讓我想起母親。母親的這種形象一直刻在我心里。母親用簸箕簸過麥子、谷子、豆子、玉米。她簸掉秕谷、谷糠和雜物,留下飽滿純凈的籽粒。我用手機留下大娘的形象,還有那久違的簸箕。 另一門口的大樹下,坐著一位耄耋老人。她頭發雪白,襯著中國紅上衣,神態安靜而祥和。她坐在那里,身板兒挺直,精神矍鑠。老人旁邊坐著她的兒媳,一位年過花甲的老婦人。“奶奶好!”我一聲問候,老人張開沒牙的嘴巴開心地笑了。她拉我的手讓我坐下。我說:“奶奶身體真好,這么精神。高壽?”兒媳說:“百歲了。前幾天剛去過北京。”我以為我聽錯了,重復道:“百歲了?去了北京?”兒媳說:“是,去了北京。家里人想她年紀大了,怕身體扛不住,不想讓她去——”老奶奶接話說:“他們不想讓我去。我要去!我要去看看給我幸福的人,看看毛主席。”我感慨老人思維清晰,感慨老人身體健康,感慨她知恩圖報,感慨她淳樸善良。 走進一戶農家,主人端出一盆大黃杏,讓我多吃些。黃杏又大又甜,特別好吃,我心里特別溫暖。 去拜訪一位老教師。他的家像花園一樣美麗。院子里到處是花草,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退休了,老師閑不住,看書、寫字、養花、種田,還熱心公益,他正在忙著幫助村里修村史、建立老年協會。 六月的鄉村,滿是豐收,滿是喜悅,滿是感動,走進去是滿滿的收獲。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劉亮程:風把人刮歪  刮了一夜大風,我在半夜被風喊醒。風在草棚和麥垛上發出恐怖的怪叫,類似女人不舒暢的哭喊。這些突兀地出現在荒野中的草棚麥垛,絆住了風的腿,扯住了風的衣裳,纏住了風的頭發,讓它追不上前面的風。她撕扯,哭喊。喊得滿天地都是風聲。  我把頭伸出草棚,黑暗中隱約有幾件東西在地上滾動,滾得極快,一晃就不見了。是風把麥垛刮走了。我不清楚刮走了多少,也只能看著它刮走。我比一捆麥大不了多少,一出去可能就找不見自己了。風朝著村子那邊刮。如果風不在中途拐彎,一捆一捆的麥子會在風中跑回村子。明早村人醒來,看見了一捆捆麥子躲在墻根,像回來的家畜一樣。  每年都有幾場大風經過村莊。風把人刮歪。又把歪長的樹刮直。風從不同方向來,人和草木往哪邊斜不由自主。能做到的只是在每一場風后,把自己扶直。一棵樹在各種各樣的風中變得扭曲,古里古怪。你幾乎可以看出它滄桑軀干上的哪個彎是南風吹的,哪個拐是北風刮的。但它最終高大粗壯地立在土地上,無論南風北風都無力動搖它。  我們村邊就有幾棵這樣的大樹,村里也有幾個這樣的人。我太年輕,根扎得不深,軀干也不結實。擔心自己會被一場大風刮跑,像一棵草一片樹葉,隨風千里,飄落到一個陌生地方。也不管你喜不喜歡,愿不愿意,風把你一扔就不見了。你沒地方去找風的麻煩,刮風的時候滿世界都是風,風一停就只剩下空氣。天空若無其事,大地也像什么都沒發生。只有你的命運被改變了,莫名其妙地落在另一個地方。你只好等另一場相反的風把自己刮回去。可能一等多年,再沒有一場能刮起你的大風。你在等待飛翔的時間里不情愿地長大,變得沉重無比。  去年,我在一場風中看見很久以前從我們家榆樹上刮走的一片樹葉,又從遠處刮回來。它在空中翻了幾個跟頭,搖搖晃晃地落在窗臺上。那場風剛好在我們村里停住,像是猛然剎了車。許多東西從天上往下掉,有紙片--寫字的和沒寫字的紙片、布條、頭發和毛,更多的是樹葉。我在紛紛下落的東西中認出了我們家榆樹上的一片樹葉。我趕忙抓住它,平放在手中。這片葉子的邊緣已有幾處損傷,原先背陰的一面被曬得有些發白--它在什么地方經受了什么樣的陽光?另一面粘著些褐黃的黏土。我不知道它被刮了多遠又被另一場風刮回來,一路上經過了多少地方,這些地方都是我從沒去過的。它飄回來了,這是極少數的一片葉子。  風是空氣在跑。一場風一過,一個地方原有的空氣便跑光了,有些氣味再聞不到,有些東西再看不到--昨天彌漫村巷的誰家炒菜的肉香,昨晚被一個人獨享的女人的體香,下午晾在樹上忘收的一塊布,早上放在窗臺上寫著幾句話的一張紙。風把一個村莊醞釀許久的,被一村人吸進呼出弄出特殊味道的一窩子空氣,整個地搬運到百里千里外的另一個地方。  每一場風后,都會有幾朵我們不認識的云,停留在村莊上頭,模樣怪怪的,顏色生生的,弄不清啥意思。短期內如果沒風,這幾云就會?動不動賴在頭頂,不管我們喜不喜歡,我們看順眼的云,在風中跑得一朵都找不見。  風一過,人忙起來,很少有空看天。偶爾看幾眼,也能看順眼,把它認成我們村的云,天熱了盼它遮遮陽,地旱了盼它下點雨。地果真就旱了,一兩個月沒水,莊稼一片片蔫了。頭頂的幾朵云,在村人苦苦的期盼中果真有了些雨意,顏色由雪白變鉛灰再變墨黑。眼看要降雨了,突然一陣南風,這些飽含雨水的云躍跌撞撞,飛速地離開了村莊,在荒無人煙的南梁上,嘩啦啦下了一夜雨。  我們望著頭頂騰空的晴朗天空,罵著那些養不乖的野云。第二天全村人開會,做了一個嚴厲的決定:以后不管南來北往的云,一律不讓它在我們村莊上頭停,讓云遠遠滾蛋。我們不再指望天上的水,我們要挖一條穿越戈壁的長渠。  那一年村長是胡木,我太年輕,整日縮著頭,等待機會來臨。  我在一場南風中聞見濃濃的魚腥味。遙想某個海邊漁村,一張大網罩著海,所有的魚被網上岸,堆滿沙灘。海風吹走魚腥,魚被留下來。  另一場風中我聞見一群女人成熟的氣息,想到一個又一個的鮮美女子,在離我很遠處長大成熟,然后老去。我閑吊的家什朝著她們,舉起放下,鞭長莫及。  各種各樣的風經過了村莊。屋頂上的土,吹光幾次,住在房子里的人也記不清楚。無論南墻北墻東墻西墻都被風吹舊,也都似乎為一戶戶的村人擋住了南來北往的風。有些人不見了,更多的人留下來。什么留住了他們?  什么留住了我?  什么留住了風中的麥垛?  如果所有糧食在風中跑光,所有的村人,會不會在風停之后遠走他鄉,留一座空蕩蕩的村莊。  早晨我看見被風刮跑的麥捆,在半里外,被幾棵鈴鐺刺攔住。  這些一墩一墩,長在地邊上的鈴擋刺,多少次擋住我們的路,掛爛手和衣服,也曾多少次被我們憤怒的撅頭連根挖除,堆在一起一火燒掉。可是第二年它們又出現在那里。  我們不清楚鈴檔刺長在大地上有啥用處。它渾身的小小尖刺,讓企圖吃它的嘴,折它的手和踐它的蹄遠離之后,就閑閑地端扎著,刺天空,刺云,刺空氣和風。現在它抱住了我們的麥捆,沒讓它在風中跑遠。我第一次對鈴擋刺深懷感激。  也許我們周圍的許多東(www.lz13.cn)西,都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生命的一部分,關鍵時刻挽留住我們。一株草,一棵樹,一片云,一只小蟲。它替匆忙的我們在土中扎根,在空中駐足,在風中淺唱......  任何一株草的死亡都是人的死亡。  任何一棵樹的夭折都是人的夭折。  任何一粒蟲的鳴叫也是人的鳴叫。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剩下的事情 劉亮程:遠離村人分頁:123

安妮寶貝:陽光的溫度  一個晴朗的黃昏,我在市區繁華的大街上,看到一架飛機飛過。  我看著它劃過城市被建筑物分割的天空,一閃而過。  很多時候,我們幻想自己能飛。飛到遙遠的地方去,飛到愛的人的身邊。  在堅實的大地上,仰望自己的夢想。我們過著無從選擇的生活。  曾經有一年,我走了7個城市,從南到北。心里偶爾閃過一些零星的記憶。在杭州機場轉機的時候,獨自置身于陌生的人群,而燦爛的秋天陽光透過候機廳的大幅玻璃,灑在我的臉上。  飛機延時,我耐心地削一個蘋果。一個綠眼珠的歐洲男人在用鋼筆寫明信片。是為了告別還是重逢。而我居然毫無牽掛。只是變換著手里的票根,在一場沒有歸宿的漂泊的路途中。  穿著黑色棉T恤,舊的牛仔褲,球鞋,很大的登山包。包里有我喜歡的香水和一本地圖冊。  我記得下雨的上海,因為轉機,我短暫地停留了半天。在地鐵站臺上,一個男孩子給我宣傳資料,建議我參加一個讀書會社。我笑著對他說,我很想參加,但是我馬上要離開這里。他楞了一下,說你去哪里。我說,我到很遠的地方去。我知道他把我當成了學生。  這個奢華迷離的城市,有我喜歡的傷感,四處彌漫物質頹廢芳香的氣息。  我獨自走完整條的淮海路。描著花朵圖案的白瓷杯子,暗色的設計簡單的銀耳環,綴著白色蕾絲的棉布褶裙,挪威我喜歡的畫家孟克的畫冊,德國一種取名叫KIDS的兒童用的淡香水。  黃昏時我來到以前來過的比薩餅店。要了生的蔬菜,水果片,玉米粒,葡萄干和冰凍的橙汁。獨自坐在臨街的座位上,看暮色彌漫的大街上潮濕的雨霧。一個男孩把懷里的女孩拎起來,走過一個水洼,然后飛快地親吻了她的頭發。讓我再次為愛情的奢侈侈而輕輕發笑。  年少時的愛情,身邊的人為自己買個冰激凌就會快樂地雀躍。走在他的身邊,以為會一直走到一起變老。  不知道流離失所的生活在時間的那端。可以把所有的諾言改得面目全非。  我伸手叫伺應生過來,叫他結帳。年輕的男孩看著我背上龐大的登山包,表情驚異。  可是我已經很習慣獨自在外面的時候,為自己付帳,給自己背包的生活。獨立得感覺不到自己的脆弱。在冰冷的夜雨中,我踏上開往虹橋機場的班車,體會著一個異鄉人的漂泊心情。  那時起,就在心里留下一個結。  幾個月后,我又到了上海。那時在上海有了一個網上認識的朋友。朋友陪著我從汾陽路一直走到人民廣場。也有細細的小雨點,輕打在臉上,溫暖安寧。路過一個精致的小店鋪,朋友買了一個天使木偶送給我做新年禮物。兩個月后,他就結束了在上海好幾年的闖蕩,回到了他自己的城市。朋友說,上海不適宜外鄉人。這不是個溫情的城市。    可是我心里有一個結。  在地鐵的玻璃窗上,我見一張花朵一樣頹敗蒼白的臉。在黑暗的疾馳中,體會著生命飛掠微微的暈眩 。  最早的一次旅行是17歲的時候,去黃山。  在杭州轉長途汽車,是酷暑的天氣。一路安徽在鬧水災,汽車開過的地方,能看見許多被淹沒掉的稻田。  車開了整整有6個小時。我看到女孩把臉枕在男友的手心上睡覺。一張臉洋溢著安寧的幸福。也記得自己強忍著睡意,提醒著自己不要把頭靠在了身邊男人的肩上去。  沿途我看到泡在河水里面的豬的尸體和農民擔憂的臉。感觸深刻。  在黃山過的那一夜,床鋪是潮濕的,我把雨衣裹在身上,聽見夜風和松濤呼嘯的聲音。一早就起來去看日出。早上山頂上太冷。一個來自青海的男人把他借來的棉大衣給了我。他說,每年你都要讓自己看一次日出。讓生命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  高高的懸崖上面,掛滿生銹的情人鎖。在一塊巖石上面,有人用刀刻了我永遠愛你。  但是人性的脆弱和復雜又如何去面對自然的滄桑呢。沒有海誓山盟。只有一刻的感動。  那時我想著,如果我和我愛的人會到黃山,我不會去掛一把鎖。那把鑰匙扔得不管多遠,離別還是在命運的手心里。  我只想靜靜的站在他的身邊,看云飛云落。直到日暮。感激這一刻有他分享。  一刻就夠。  生活的艱難。愛情的無常。自然的恢弘。  在別人替我拍的照片里面,我看見燦爛陽光下自己眼睛中的憂傷。那年我讀高二。  去過的最北的地方是北京。  父親給了我三千塊錢,說你該到祖國的首都去看看了。那年我22歲,即將畢業。  和我最好的朋友喬一起去。她在失戀,想到遙遠的地方去嘗試遺忘。  我們買了臥鋪票,火車坐了差不多兩天。  晚上喬擠到我窄小的鋪位上來,對我說她的故事。那些一段一段的情節,美麗的,痛苦的。在火車軌道有節奏的撞擊聲中,喬溫暖的眼淚一滴一滴掉落在枕上。  深夜我從睡夢中醒來,火車停靠著。我看見燈火通明的站臺上,豎著南京的牌子。那時心里突然一片寂靜。非常宿命的一種感覺。覺得自己以后肯定會去那個城市。而事實上,我后來去了南京,果然很喜歡它那種沉安靜的氣息。  連大街兩旁的樹都是清朗樸實的。  少年時班上有個南京男孩,瘦瘦的,數學很好,笑起來眼睛是彎的。平時總是來逗我,把我逗哭后又哄我高興。初中畢業時,班里組織了一場電影。他等我一起回家。兩個人傻傻地坐著公車繞了城市一大圈。記得黃昏灰紫色的天空,有鮮紅的夕陽。他對我說他以后要回南京去。后來他果然回去了。  在長江大橋上,我走了一個來回。想著他在這個城市的某個角落。少年單純溫暖的友情變成了回憶。  然后火車一路開過去,從南到北,風景漸漸從南方的青翠鮮活轉向北方的荒涼單調。一路經過山東,河北,所有我只在地圖上看到的地方。到北京的時候,是深夜12點多。  整整6天。我和喬在北京,過得快樂而充實。拿著地圖到處跑,拍掉4卷膠片。  喬說回去后就要過堅強的生活。可是在北京到上海的特快上,她就開始想念他。  但是如果不回來呢。我有時想。沒有什么感情是不能代替的吧。  曾經有個南方的女孩,為了忘記一個人,而跑到那么遙遠的北方去。  北方,好象是心里一個解脫的地方。可以卸下過去,重頭來過。  我后來一直沒有去過再往北的地方。  那是一段傷感的旋律。在心里可以輕輕地哼給自己聽。  后來我和喬也失去了聯系。  對離別我是個習以為常的人。也許心里早就沉寂。  冬天的南方城市灰暗潮濕。一場意外的大雪紛飛,一夜之后寂寞如初。  我象一只昆蟲一樣,寄居在城市的一角,蜷縮起自己的激情和想象。  晚上很早就上床去 ,睡眠讓我感覺到安全和快樂。  也有失眠的寂靜深夜,重新嘗試閱讀。不斷地喝水。聽音樂。回憶。  那次看以前買的一本舊書,是個寫詩的人寫的小說。  她看著落日。列車路過大橋,橋下的河水一縷一縷的金黃。她想,大自然是給游子最昂貴的補償。  漂流使人隨(www.lz13.cn)時感到陽光的溫度。  那個作者寫完三本小說后就此失蹤,沒有任何文字出現。  而我是在書店的對折處理書架上面,把她破舊的書淘了出來。  有些美麗靈魂的聲音是寂寞的。但是依舊會有人聽到。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暖暖 安妮寶貝:七年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桃園戴森 v7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苗栗戴森 v8吸塵器送修推薦》 dyson吸塵器異音可能是哪些問題引起的?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好評不斷屏東日立掃地機器人電池更換推薦》 如何找到專業的Electrolux吸塵器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j86uvs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